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一城市遭反政府游击队袭击 致20人伤亡

2009年07月20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7月19日电(记者温浩江 张涛)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19日对哥西南部考卡省科林托市发动袭击,造成3人死亡、17人受伤。

  哥伦比亚考卡省警方说,当天上午,一伙化装成政府军士兵的反政府游击队成员企图进入科林托市区,被当地警察发现,双方发生交火。
交火中,有3名平民死亡,17名平民和警察受伤,反政府游击队方面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哥媒体报道说,当天中午,警方已控制住局势,受伤的平民和警察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近年来,在哥政府军的强势打压下,“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实力大为削弱,但仍不时在偏远地区发动一些针对军警或平民的袭击活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