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暴雨袭击 至少15人死亡(图)

2009年07月2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7月19日,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暴雨袭击,人们在水中行进。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救援机构称,近日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遭遇暴雨袭击,导致至少15人死亡,全市大面积断电。

  大雨淹没了城市低洼地区,数百房屋受到破坏,电线倒地,发电站被淹。18日夜间全市几乎全部断电,后来才逐渐恢复供电。

  救援机构Ehdi Foundation官员Qamar Pervez表示,很多人都是触电死亡。

  他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因救援人员仍然无法前往全市很多地区。


  Pervez说:“甚至我的办公室都变成了游泳池,我们都是坐在桌子上说话。”

  当地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为20人。

  巴基斯坦首席气象学家Qamar-uz-Zaman表示,17日晚至19日早,卡拉奇的降雨量达14.7厘米。 Zaman说,巴基斯坦今年的雨季比往年晚了15天,今年的降雨量可能较往常减少30%。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