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调显示日本民主党支持率大幅领先自民党

2009年07月2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7月19日报道,共同社18、19两日就选民对众院选举的关注度和对各政党的支持倾向实施了电话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民主党在比例代表选举中的支持率以36.2%遥遥领先于自民党的15.6%。


  有关未来政权的结构,回答“以民主党为中心”的选民占39.3%,高居第一。其后依次为“重新整合政界形成新的框架”20.8%、“自民党和民主党联合执政”16.7%,回答“以自民党为中心”者仅占14.8%。

  被问及是否会去投票时,包括提前投票在内表示“一定会去”者占75.4%,加上“尽可能去”的21.1%,总计96.5%的受访选民表示出了参加投票的意向。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