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压器起火供电局未露面断电 消防到场无法救援

2009年07月2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变压器起火 供电局迟迟不来

  昨天傍晚时分,成都九里堤中路76号门外的变压器突然冒出火苗。直到昨晚记者发稿时,起火的变压器仍未断电和得到有效控制。

  王川住在九里堤中路76号,他开了一家维修家电的铺子。

失火的变压器就在他的铺子门口。王川说,他昨天晚上8点过回家的时候,看到门口的变压器冒出了火苗,被吓得赶紧带着妻儿从家里逃了出来。随后,有周围邻居报了110和119。

  晚上9时50分,记者赶到九里堤中路的时候,消防特勤一中队的消防人员说,他们已经在现场监守了1小时零10分钟。“我们在等供电局的工作人员断电。”正在这时,变压器上原本弱弱燃烧的火苗突然蹿了起来,最严重时冒出了约有一尺多长,吓得周围群众一片惊呼,人们纷纷躲避。消防人员在无奈之下,采取了一个不得已的办法,用水枪点射淋向变压器。“其实最好的是用干粉灭火器。”消防人员苦笑着说,但由于变压器一直没有断电,消防人员无法靠近变压器。

  一次,两次,三次……连续多次水枪点射后,变压器冒出一串电火花,然后火苗才逐渐小了下去。从9时50分到10时30分,消防人员先后三次被迫用水枪点射来给一直冒着火苗的变压器降温,同时控制火势。“我们指挥中心和供电局联系过了,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没来的具体原因。我们一直在等他们来断电。”消防人员说。

  晚上10时35分,火苗才渐渐消失。消防人员发现,起火处的电线已经被烧断了,火苗也随后消失。晚上11时,消防人员撤离现场。记者与消防人员和住在76号的王川取得联系,双方均证实:直到这时,仍未在现场见到有供电局抢修工作人员,但周围部分居民家中断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