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大庆市遭强降雨天气袭击 市区内积水严重

2009年07月2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9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遭遇强降雨天气,目前市区内积水严重,部分地区交通受阻。

  15点50分左右,大庆下起了大雨,大雨持续了二个多小时,在大庆市萨而图区会战大街,积水已经漫到了人行道中间,车辆只能在水中缓步前行。


  据大庆气象台监测显示,19日00点到21时许,大庆降雨41.3毫米。19日晚上将还会出现“雷阵雨”等强对流天气出现。

  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19日14时许至20时许,6个小时内黑龙江省降雨比较大的地区有,齐齐哈尔克山降雨60毫米为暴雨。克东降雨23毫米;大庆市肇源县降雨19毫米。目前,上述地区降雨仍在持续。

  黑龙江省气象台19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伊春阴有中雨,黑河、绥化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雷阵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到大雨,其中伊春、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局部有暴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雷阵雨。未来三天黑龙江省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降水较大的山区、半山区可能引发局地山洪、泥石流等灾害,请做好防范工作。(赵亮侯巍)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