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两性专家电视节目上自曝:我曾当第三者(图)

2009年07月2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映瑶传授姐姐妹妹们情趣用品十八招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即使是“专业人士”面对爱情也会迷惘。台湾两性专家江映瑶在电视节目上自爆,自己曾经遇到以为是“对的男人”,但交往了一段时间,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身为两性专家,江映瑶经常帮人处理感情问题,但想到自己也会碰上难缠的三角恋情。江映瑶回顾那段恋情,“我问他说,你有没有老婆?他就边开车说,"你想,一个有老婆的人,有可能这个时间,在外头跟你鬼混吗?"这很坏耶!答案是……没有正面回答你。


  江映瑶被这位男友蒙在鼓里,同是节目来宾的艺人杨绣惠则不仅坦承自己曾当第三者,还赔上了不少宝贵的青春年华。杨绣惠说,“当小老婆已经很可怜,还苦等12年!全世界女人要找像我那么傻的话,只有两种,一种是过世了,一种是还没出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