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启动

2009年07月20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华丽启动

  7月17日下午3点,在央视网直播间,由与会嘉宾共同用金笔在大屏幕上,为绝对小孩画上点睛之笔,瞬间九个活灵活现的绝对小孩出现在所有媒体眼前,这标志着由央视网为手机电视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正式启动。

央视网此举旨在提升手机动画《绝对小孩》的影响力,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和手机电视产业的更好发展。

  对于这次合作,央视网顾问赵立凡先生表示:这是央视网为手机电视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是我国手机电视产业领域的一次超越,也是动画片领域一次大胆的尝试。央视网之所以选择和朱德庸先生合作,正是看重朱德庸先生本人的品牌效应,项目启动后,央视网会切合“绝对小孩”这个主题,让所有关注《绝对小孩》的朋友们,一天天看到这个项目的成长。央视网也会集中资源,将手机电视这个新生项目做大做强。

  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也向媒体表示,把漫画动画化一直以来是他的心愿。此次联手央视网,也是因为看好央视网这一强势平台和手机电视产业的形势,希望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首次合作,为了表达彼此的诚意,央视网赵立凡先生亲自做书画送给朱德庸先生,并接受了朱德庸先生的“绝对小孩”手绘样稿;央视网则聘请朱德庸先生为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的艺术顾问。

  本次启动仪式还邀请到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先生,对央视网和朱德庸合作的这个项目金德龙司长表示其必将成为推动手机动画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并希望央视网和朱德庸先生能精诚合作,把中国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做成一部经典,一部典范,为手机动画产业树立起一个值得效仿的行业标杆。

  据悉,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将于8月底正式上线,央视网为此项目规划了“专题页面”等详细而又多样的系列活动。

  此次央视网为手机电视打造的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的问世,充分说明了央视网对手机电视这项引领潮流的媒体运动的推崇,央视网与朱德庸先生的合作,则反映了双方对于手机动漫这个具有创新意识的新产业未来的期望与认同。这次中国动画产业科技性的变革标志着传统动画正式进军新媒体产业。

  国内第一部原创手机系列动画《绝对小孩》不久以后就会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这部经典漫画将在央视网的打造下焕发出全新的光彩,绝对小孩,绝对精彩!

(责任编辑:刘芬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