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酒后肇事拒绝血检 醉打交警狠摔协警

2009年07月2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酒后肇事拒绝血检 醉司机拳打交警

  本报讯 (汪邦坤记者陈章采)喝了闷酒之后,泸州市交通局职工李强驾驶汽车一头撞上了道路中央隔离带,车头撞得稀烂。泸州市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后,两名交警赶往现场。在发现司机浑身酒气后,决定将司机带到医院进行血检。

不料司机在检验室对两名交警大打出手,导致两名交警头部和身上多处受伤。昨日下午,警方对李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立案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泸州市中医院56号病床。泸州市交警一大队交警许雪依然处于昏睡之中。在过道上接受治疗的协警先朝阳介绍,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酒城大道沱江三桥转角处发生一起事故。大队指派许雪带领先朝阳赶往事故现场。

  “一辆银灰色雪铁龙撞上了中央隔离带,车头撞得稀烂,油箱也撞破了。”许雪和先朝阳查勘完现场后,叫来拖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然后按事故处理程序将司机带到中医院接受血检。

  进入中医院检验室后,司机坚决拒绝抽血。许雪和先朝阳多次劝阻试图离开检验室的司机,司机开始挣扎,最后发展到用装针具的铁盒击打许雪,并抢过对讲机,将许雪挤到一辆停放在检验室门口的汽车上猛撞头部。身材瘦小的先朝阳则被司机抱起来摔倒在地,导致腰部受伤。

  110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指派江阳区大山坪派出所前往处置。大山坪派出所两名民警赶到后,在医护人员协助下终于将司机控制,完成了抽血检验。

  大山坪派出所介绍,肇事司机名叫李强,系泸州市交通局职工。昨日下午,警方以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对李强予以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