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接英联邦运动会 新德里忙清除乞丐(图)

2009年07月20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街头的乞丐(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

  7月20日报道,为了迎接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印度新德里准备整顿市容市貌,彻底清除乞丐,不过专家担心这6万弱势群体的利益,可能受到伤害。

  印度警方现在使用一种移动法庭的方法,就是在卡车的后部由警方的特别行动队主持审判,这样就能加快对乞讨人员的处理。有些官员还建议为乞丐建立数据库,以辨认哪些是“屡教不改”的乞丐。被捕的乞丐要被送往收容所一年,如果是“惯犯”可能被收容10年。


  尽管如此,看到“商机”来临的乞丐们,还是顾不上这些“条条框框”,正奋力学习外语,以期在明年抓住外国游客猛增的巨大“商机”。

  据印度媒体报道,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将于明年10月在新德里召开。当地乞丐头目维贾伊·巴卜利说:“那段时间城里会有超过10万名外国人。就算每名乞丐一天只从他们那里讨得150卢比至200卢比(约合3美元至4美元),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大笔钱。”乞丐头目们还专门建立培训机构教授外语,一名从未上学的8岁女孩已经能说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乞丐们还学习辨认如何外币的真伪。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