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金山轻轨列车追尾事故中司机未紧急刹车

2009年07月2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19日,美国联邦调查人员着手调查旧金山轻轨列车追尾事故,发现司机在发生事故前,将列车由自动驾驶模式改成手动驾驶模式,而且始终没有紧急刹车。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调查员特平质疑:为什么司机要在距离车站很近的隧道中转换驾驶模式?特平称,如果当时是自动驾驶,那么列车在进站时就会减速,就不会发生以每小时37公里的速度撞上另一停驶列车的事故,而且自始至终列车员都没有紧急刹车。


  这起轻轨列车相撞事故造成48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目前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调查人员正在走访乘客、目击者,并检测轨道状况、信号系统以及车厢结构的整体性。

  (环球在线:于盟)

  

  ·

  美国旧金山轻轨列车追尾 48人受伤

  ·

  华盛顿地铁列车相撞疑为电脑故障 女司机仅工作3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