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地震灾区国道发生特大山体塌方 未造成伤亡

2009年07月20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陇南七月二十日电(卢士勇 岳小东)十八日至十九日凌晨,汶川地震灾区——甘肃陇南市康县二一二国道康县段发生特大山体塌方。截至目前,塌方未造成人员伤亡,被断道路业已抢通。

  据组织抢险的武警交通第二工程处震区援建项目部主任昝洪文介绍,当地连日暴雨引发山洪,致使二一二国道康县路段二十三处发生泥石流和山体塌方,过往近千名民众和约四百辆汽车受阻。
如不及时排除险情,过往民众和车辆有被泥石流和塌方掩埋的危险。

  十九日清晨,震区援建项目部官兵携十二台机械车冒雨投入抢险,一边清除阻塞道路的淤泥塌方,一边现场警戒,对可能再次发生险情的地段设立警示牌。截至十九日晚六时,部队官兵共清除四万余方淤泥和塌方,被阻行人和车辆得以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