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陇南暴雨已致6人死亡1人失踪 50万人口受灾

2009年07月20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甘肃陇南暴雨已致6人死亡1人失踪 甘肃急拨200万元救灾应急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记者焦健)今日陇南普降暴雨,甘肃急拨200万元为陇南救灾应急,甘肃省民政部门日前紧急下拨200 万元应急资金,用于陇南市暴雨的救灾工作。

7月14日以来,甘肃省陇南市连日暴雨,受灾人口已经超过50万,大量民房倒塌,210国道部分中断,截止目前,暴洪灾害已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据悉,7月14日至16日,陇南市康县阳坝、文县碧口等部分乡镇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其中陇南市康县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洪灾,县城街道全部进水,积水深达1米,大量农田毁坏,房屋损坏、倒塌,道路、电力、供水、通讯等基础设施毁坏。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