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女王保镖到处捞钱被调查

2009年07月20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英国女王保镖到处捞钱被调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英国王室安保人员相继曝出的财务丑闻令人大跌眼镜。

  伦敦警察局王室保卫处派到白金汉宫的配枪安保官员尼尔·沃森正因他担任女王护卫期间的一些商业行为接受内部调查。

而就在17日,他的同事保罗·佩奇刚刚被判交易欺诈罪名成立,因为佩奇把筹来的300万英镑(约合492万美元)用于金融投机但失败。

  2001年,佩奇在位于白金汉宫地下室的更衣室里创立了所谓 “货币俱乐部”,在那里和同事们研究金融市场动向或黄金走势,然后决定下一步投资行动。 2003年,他成立“联合地产发展公司”。这个公司与伦敦警察局存在利益往来,也是后来300万英镑欺诈案的运作场所。

  作为佩奇的同事,现年41岁的沃森则在6家公司担任董事或秘书职务,但只向伦敦警察局汇报了其中一项。沃森在投资商本·迪恩指控他卷走2.5万英镑(4.1万美元)后,已从一线岗位上撤下。沃森否认自己卷走合伙人钱财,现已辞去在4家公司的任职。他说:“我犯下了一些错误,并且比任何人都更责怪自己,但我不是罪犯。 ”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