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指大涨2.4%超越3200点 两市超千只个股上涨

2009年07月20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全是走势呈上涨态势,沪指超越3200点大涨近2.5%。

  截止收盘,沪综指收盘报3266.92点,上涨77.18点,涨幅2.42%,成交额2366.3亿元;深成指收盘报13381.22点,上涨249.25点,涨幅1.90%,成交额1184.3亿元。


  盘面上看,两市今日高开高走,此后一路一路高歌猛进,沪指再度站上3200点,盘中还一度碰触3269.18高点,并在尾盘震荡上行刷新本轮反弹新高。中国铝业等权重大盘股快速站上涨停,拉动了市场人气,多只钢铁股涨停,煤炭板块内个股涨幅均逾4%,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超千只个股上涨。

  板块上,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煤炭石油等板块冲上涨幅前列,煤炭板块内个股涨幅均逾4%;但今日房地产板块独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