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湾跨海大桥不允许停车观看日食 桥灯全打开

2009年07月20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记者陈瑜艳浙江台记者袁奇翔)世界上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是日全食理想观测点之一,许多天文爱好者慕名而来,交警部门对当天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作了部署。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直属大队民警郦力说,杭州湾跨海大桥作为高速公路,桥面上任何路段,都不允许停车观看日全食:“提前将大桥上所有的灯光全部打开,在大桥上增派警力,在36公里的桥面上,我们每2公里都会有一辆巡逻车,届时大桥上所有的监控设备都会用上,任何一点有事故,民警都会在第一时间内赶到。


  日全食过程中,天色变黑,民航浙江空中交通管理分局综合业务室主任吴雪莱说,他们将采取夜航模式保障飞机飞行安全,“天黑以后,我们按正常的流程,像夜航一样的准备方式,提前打开着陆的灯光,跑道滑行道的灯光,指挥飞机起降。”

  吴雪莱说,如果出现恶劣天气,气象部门将及时监测,提前预报,该备降的备降,该返航的返航,确保安全才能落地。应对当时可能出现电磁干扰,飞行机组和地面管制部门将转换不同频率,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