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游客可自驾游埃及 4条线路价格预计2万以上

2009年07月20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埃及驻华使馆对外发布4条“自驾游线路”,即日起,中国游客可以在埃及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驾车畅游埃及风光。

  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参赞纳赛尔博士表示,埃及旅游部门此次推出的4条埃及自驾游线路,是精心为中国旅游者设计的,行程最长18天,最短8天。
4条自驾游线路包括“自驾红海地中海休闲度假版”、“自驾埃及全境包括西奈半岛豪华版”、“自驾埃及全境包括撒哈拉普及版”、“自驾埃及并乘尼罗河豪华游轮休闲版”。

  他同时提醒游客,持中国驾照在埃及开车是不合法的,参与自驾的游客需要办理相关证件,目前中国旅行社、埃及地接社或共同制定此次线路的爱车俱乐部,都可以提供证件办理服务。

  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这4条自驾线路的报价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据业内人士计算,线路定位高端游客群,应该在两万元以上,会比同样规格的团队游高出60%左右。这些自驾线路可通过中国多家旅行社进行销售。游客虽是自驾形式,但仍以团队为单位出游。

  此外,游客还可直接与BenuTravelGroup、埃及蓝天旅游集团、埃及闪光旅游集团、花漾埃及旅游集团等埃及本国顶级的地接社联系,他们可以根据游客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自驾游线路。(记者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