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著名跳楼地又有人坠楼 系4年来第9位(图)

2009年07月20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警方架起帐篷,将死者遮蔽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著名跳楼地” 又见坠楼人

  荔湾广场昨日再发意外,记者采访受阻

  本报讯 记者岑杰昌报道:昨日早上9时许,荔湾广场南塔突然实施“只出不进”。记者入内察看发现,一男子在商场内跳下身亡。

  时至中午12时许,商场保安仍坚持“只出不进”,欲进内购物的顾客和送饭进去的工作人员皆被拦于门前。有街坊表示,早上9时许,荔湾广场南塔负一层的各个入口便开始有数名保安驻守,不给“闲杂人员进入”,面对问询也毫无解释。

不得入内的不少商铺工作人员只能门口翘首观望,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记者绕路从一旁进入南塔负一楼,内里各家商铺门可罗雀。从楼上往下望,在南塔负一层靠北,跳楼者尸体已被警方用帐篷遮盖,警察和法医均在场勘察。

  记者向各家商铺的档主问及跳楼身亡者的情况时,却鲜有人知。

  记者辗转来到南塔的五楼刚刚拍完照,几名商场保安人员马上上前制止,并向本报记者喝道,“你赶快把拍的东西删了———删了就放你们走。”记者向其说明这是正常采访,对方并没有权力删照片,但几名保安人员仍纠缠不休,并从摄影记者的相机包内取出一个相机镜头,手指记者说一定要“删掉拍的东西”。

  随后,记者向110求助才得以离开。

  荔湾广场非正常死亡个案

  2004年10月9日,一名年约六旬的老年男子从A区5层坠楼身亡。

  2004年10月10日,一名男子从五楼摔下当场死亡。

  2004年10月19日凌晨2点,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在南塔荔景阁15楼坠楼身亡。清晨7点,一名老太太在南塔也坠楼身亡。

  2005年5月1日7时多 一名男子从顶层跳楼自杀。

  2008年3月4日, 40岁左右的男子从5楼跳下。

  2008年11月5日,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从5楼坠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