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平果手足口病例升至112例 3名患儿死亡

2009年07月20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20日,在广西平果县人民医院,家长带着患儿正在住院治疗手足口病。目前,有40多名患儿在该院住院治疗。

一名手足口病患儿正在住院治疗

医生在检查一名手足口病患儿状况

一名手足口病患儿脚底满是红点

  新华网广西平果7月20日专电(记者向志强)广西平果县近日局部暴发手足口病疫情,截至7月20日10时30分,平果县报告的手足口病病例已升至112例,其中3名患儿死亡。

  平果县卫生局副局长石文说,7月7日平果县同老乡紫楼村开始出现手足口病病例,随后疫情扩散到平孟、同老、那录、寿安等村,在112例病例中,同老乡共有71例。据了解,目前仍有75名手足口病患儿尚在医院治疗。

  石文介绍,目前县、乡、村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完成对全县所有乡镇村屯的第一轮排查,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手机短信、电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


  据介绍,目前患儿分散在平果县和百色市的4家定点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在平果县人民医院看到,大部分患儿精神状态良好,医院副院长黄毅告诉记者,目前患儿病情基本稳定,无病情加重或恶化情况。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