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强化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

2009年07月20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20日电(记者徐旭忠)记者从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面对建筑行业严峻的安全形势,重庆市将进一步加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提高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彭建康介绍,为了确保建筑行业安全文明施工,重庆市要求各区县建设管理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工作。
同时继续抓好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评价工作,严格执行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量化评价体系和评价制度,促进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彭建康表示,重庆市将加大建筑行业安全投入,推进技术进步,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保证企业的设备设施和所有安全生产条件达标。

  此外,重庆市将创建农民工业余学校和推行“平安卡”管理制度纳入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体系中,提高施工作业人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减少违规操作行为,确保一线作业人员操作行为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