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准备检查可能携带违禁品朝鲜船只

2009年07月20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海岸巡逻队官员20日表示,韩国准备检查可能携带违禁物品的朝鲜船只,目前正在起草相关指导方针。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海岸巡逻队官员表示,这个指导方针将处理在韩国海域航行的朝鲜船只,条件是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船上的确携带违禁物品。


  这番话是在美国主管东亚与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康贝尔访问韩国,与韩国朝核问题特使举行会谈的背景下论及的。美韩双方会谈的主题是如何对朝鲜进行核试的行为进行惩罚,执行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并敦促朝鲜回到核问题的谈判桌。

  康贝尔18日表示,如果朝鲜愿意回到谈判桌,并采取“严肃的、不可更改的步骤”裁军,美国及其盟国将为其提供一个“可能对朝鲜有吸引力的、内容全面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韩国外长柳明桓20日告诉立法人员,“内容全面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旨在立即解决所有突出的问题,把朝鲜所应承担的义务和要求都放到桌面上来谈。(来源:中新网 编辑: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