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民众力量同意加强反对政变分子斗争

2009年07月20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0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全国反对政变阵线的民众力量昨天同意加强反对政变分子的斗争,以恢复宪法秩序和使塞拉亚总统回国。

  中央工会、农民、学生、青年和其他组织的领导人举行了一次长达3个小时的会议。
与会者的决定包括星期四将发动一次总罢工,3个中央工会已经开始为此做准备。工人统一联合会主席萨里纳斯说,罢工将严重打击临时政府的经济和支持政变的企业家。他要求罢工者组成一个广泛的人民运动,停止国家主要的活动,这将影响到私人企业。全国阵线还决定继续进行街头斗争,占领桥梁,封锁公路。与会者同意给调解洪都拉斯政治冲突的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写信,拒绝阿里亚斯提出的解决冲突的建议。信中强调民选总统回国是不能谈判的和无条件的。应当惩罚罪犯,召开一次制宪大会。全国阵线将加强它的内部组织和结构,以完善它的斗争,更好地保障斗争的连续性。(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