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南部爆炸中阵亡

2009年07月20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7月20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当天发布消息,一名英军士兵19日在阿富汗南部的一起爆炸事件中死亡。英国国防部说,事发时这名士兵正在赫尔曼德省的桑因(Sangin)城镇进行地面巡逻。
这是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阵亡的第186名英军士兵。

  英国赫尔曼德省特遣队发言人说:“他(阵亡的英军士兵)为自己的国家以及阿富汗人民献出了生命”。媒体报道,英国军方已经通知了这名士兵的家人。

  最近两周,由于多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战争中阵亡,英国国内对于阿富汗战争的辩论也愈演愈烈。7月份截至目前,已有17名英军士兵阵亡,其中一天中竟有8名英军士兵阵亡。

  据悉,阵亡的英军士兵多是遭遇了路边炸弹,这突显了驻阿英军直升机配备不足,特别是缺少“支努干”运输直升机。在“支努干”运输直升机的帮助下,英军的人员和装备可以更快地在阿富汗境内移动,从而可以减少地面巡逻,因而英军士兵也就能很好地避免遭遇地雷及路边炸弹等袭击。(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