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交警集中整治车辆噪声污染司机违法鸣号

2009年07月20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20日电 为有效治理城市车辆噪声污染,迎接世博会的举办,上海交通管理部门将从即日起至9月1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鸣号的集中整治行动。

  在为期2个月的整治行动期间,上海全市交警将重点在“三横三纵”等市区主干道路、高架道路、医院、学校周边道路,市民反响强烈的路段和区域以及外环以外有“禁鸣”交通标志的路段和路口对机动车、非机动车长时间、连续多次、恶意鸣喇叭以及使用高音喇叭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以达到内环以内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鸣号基本消除;内环至外环间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鸣号明显减少;外环以外禁鸣区域和道路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鸣号得到有效遏制的目标。


  警方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违法鸣号处以最高200元罚款,对非机动车驾驶人处以最高50元罚款。

  警方提醒:车辆驾驶员禁止违法鸣号,自觉遵守和服从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民警的现场指挥,同时提醒广大骑车人和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安全通行。(沈文敏孙国富俞大雷)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