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古国强降雨致26人死亡100多户无家可归

2009年07月20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20日电(记者霍文)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今天发布消息,蒙古国部分地区16日、17日发生的强降雨共致26人死亡,其中包括戈壁阿尔泰18人和首都乌兰巴托6人,100多户人家的蒙古包和平房被冲走,近2000户人家被淹。


  灾情发生后,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理巴亚尔、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议长)登贝尔勒分别向受灾人员发慰问电,并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和紧急情况委员会连续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救助灾民措施。蒙政府已决定向无家可归的家庭每户提供价值约140万图格里克(1元人民币约合200图格里克)蒙古包,目前救助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蒙古国水文气象局再次发布强降雨预报,7月21日至23日全国大部分地区仍有雷阵雨。由于强降雨使河水水位暴涨,气象部门提醒居住在低洼地带的牧民尽快迁移,严防强降雨造成更多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