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柳州一拆迁房因挖砖倒塌 造成2死13伤(图)

2009年07月20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消防官兵搜救被压埋群众

  20日上午9时许,广西柳州市鱼峰区乐群路青少年文化宫旁一栋三层拆迁房突然倒塌,并殃及一墙之隔的米粉店,造成2死13伤的惨剧。

  事发10分钟后,柳州市消防官兵携带救援工具进入事故现场,并对五名被埋压的妇女展开搜救工作。确定被埋者大概位置后,消防官兵先用特种器材将大型墙体、建筑进行破拆,然后用手扒开碎石,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挖掘,消防队员先后挖出被困妇女,但不幸的是,经120医务人员检查,其中两名妇女由于伤势过重,两妇女已身亡。


  据介绍,拆迁房内被埋压的五名人员并非政府工作人员,而是私自进入拆迁房,试图将砖拆掉出售。随后造成墙体轰塌,倒塌的墙体重重地砸到毗邻的米粉店,进而造成多名用餐群众受伤。

  目前,善后工作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