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将在南疆三地州全面推广高中职业教育

2009年07月20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0日电(记者毛咏)20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在南疆三地州全面推广普及高中职业教育。

  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说,政府将联合教育、社会保障等部门,在南疆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克尔柯孜自治州三地州全面推广高中职业教育,使没有考上普通高中的每一位初中毕业生都有机会进入职业高中接受教育,获得一技之长。


  努尔·白克力说:新疆南疆地区因为历史、地理的因素,发展相对来讲比较滞后。因此,新疆将加大南疆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的步伐,凡是初中毕业没有考上高中的,全部再上3年的职业教育,就是普及高中阶段的教育。

  据悉,目前,南疆三地州只有20%到30%的初中生有机会通过中考进入普通高中接受教育,此项活动实施后,其他70%到80%的适龄青少年都会从中受益,可以进入职业高中学习,获取职业技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