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姐夫在大陆做生意被曝光

2009年07月20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被曝姐夫在大陆作生意蔡英文反击

  台海网7月20日讯 民进党籍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爆料党主席蔡英文的姐夫在大陆做生意,蔡英文上午反击称,范振宗要认清“他参加的是国共论坛,重点是国共论坛”,“如果我的亲戚也参加国共论坛,会采取一样立场”,一样会请求中常会送交中评会处理(开除)。


  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指范振宗与许荣淑已经成为国共的样板,他们去大陆之前就知道党中央的决议,他们犯了什么错他们自己心知肚明,转移与模糊焦点的言词没有必要。他称这个问题是政治立场、也是大是大非问题,民进党会在星期四中评会做出明确决议。

  范振宗直指蔡英文的姐夫在对岸做生意,蔡英文回呛,指在这件事上,两位前辈没有遵从党的决议,而必须面临中评会党纪处理,这是党纪问题,党既然形成立场就要执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