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媒体公布贝卢斯科尼暧昧绯闻新录音

2009年07月21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据美国媒体7月20日报道,意大利新闻周刊《L"espresso》当天在网站上公布了据传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意大利前女模特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暧昧绯闻的录音。在录音中,贝卢斯科尼被听到同达达里奥谈论贝氏居所的一张床。


  媒体报道,左倾媒体《L"espresso》公布的这段录音显示,当时正在淋浴的贝卢斯科尼要求达达里奥去床上等他。

  据悉,达达里奥现年42岁,之前就声称曾拍下了自己两次与贝卢斯科尼“相遇”的情景。达达里奥说,自己与贝卢斯科尼的两次“相遇”都是在贝氏居所的“香艳”派对上。

  贝卢斯科尼所在党派的一名发言人并没有否认《L"espresso》公布的这段录音,相反他只是说《L"espresso》不过是在“炒冷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