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称朝鲜核试验意在引起国际社会注意

2009年07月21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时说,朝鲜最近进行核试验以及连续试射导弹是企图吸引国际社会的注意力。她表示,美国不会给予朝鲜所希望得到的东西。


  正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访问的希拉里在答记者问时,把朝鲜进行核试验以及试射导弹比作吸引他人注意的“不守规矩的青少年”。然而她强调,朝鲜发出的这种信号“并非我们感兴趣的讯息”。

  希拉里在讲话中还对朝鲜的导弹试射活动不以为然,称“它们对于我们并不构成真正的威胁”。她表示,美国与日本和韩国一直监视朝鲜的动作,分享相关情报信息。

  5月25日,朝鲜宣布成功进行了第二次核试验,随后又多次试射中、短程导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