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努尔-白克力:对新疆下半年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2009年07月21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0日电(记者毛咏)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恢复、促进经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他对“7·5”事件后新疆下半年经济的恢复和发展充满信心。


  努尔·白克力说:“我们将不折不扣的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应对金融危机的措施落到实处,把这次事件造成的影响尽可能予以消除。”

  努尔·白克力说:“新疆在推进农业和工业生产、启动民间投资、培育扩大消费需求以及发展对外经济等方面都做好了细致谋划。我对下半年新疆经济保持一个较快的发展水平,实现一个较好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