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福州一电线杆突然倒下 轿车遭当头一“棒”

2009年07月21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轿车被击中
轿车被击中

  本报讯(记者 林雅 柳涛 实习生 王淋锦 文/图)昨日14时15分许,在福州长乐中路乐西东车站附近,一根电线杆突然倒向停车场,砸中一小车,好在没伤到人。

  附近的一店老板说,当时她正趴在桌上午睡,突然被“轰”的一声巨响吓醒。她跑到门口,看到一根电线杆从底部断裂倒下,正好砸在一银色小车上。据该店老板估计,大巴开进停车场时,车头进了,但凸出的空调机却刮到半空中的电缆线。电缆线遭到车子拉扯,从而扯断了电线杆。

  据介绍,该电线杆属于某通讯公司,之前已有些倾斜,而且使用了10多年,已开始老化。

  据小车车主称,他的车刚买了1年,花了近10万元,刚停在此处1个多小时,没想到回来却发生了这种事。而在原地等待协商赔偿的大巴车司机对此事并不愿多谈。

  随后,前来维修的电力工作人员称,此处电缆线没有被扯断并不会影响使用,但这电线杆不属于电力,扯落的通讯电缆线也不是电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