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南沙区优化审批环节 限时未审批将黄牌通报

2009年07月21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娟 实习生 陈婉萍通讯员南宣)“我们对全区21个单位的317项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优化了审批环节、压缩了审批时限,超过时限的将会在网上给予黄牌或红牌通报。”记者昨日从南沙区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府行政审批效能,该区于去年7月在全市率先启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并于昨日最终下发了《印发广州南沙优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工作方案的通知》。
经本次审批提速,南沙全部行政审批及政府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平均缩短56%。

  其中,服务企业类事项的办理时限和环节大幅度缩减,如“外商投资企业(外资、合资、合作企业)立项”办理时限由原来的30天缩短为5天,“《酒类零售许可证》核发”办理时限由原来的15天缩短为1天,“内资企业加工贸易业务的审核与批准事项”办理时限由原来的5天改为即办。

  记者了解到,为使本次审批提速改革能够得到有效执行,南沙政务服务中心电子审批系统和监察系统已于今年3月份开发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行,目前已在13个区属单位投入使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