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公检法司定向招录976名“准干警”

2009年07月21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1 03:0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被录取后进入相关院校培训两年,到定向岗位报到后方能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本报讯(记者左燕东)我省公、检、法、司将定向招录976名“准干警”,招录对象为退役士兵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4日。
这是记者7月17日从省委政法委获悉的。

  定向招录是考生报名时就选定岗位,招录通过后,被招录人员要经过两年院校学习,成绩合格,毕业后到定向单位报到后,才由招录单位按照程序办理公务员录入手续。两年中的学习费用由中央财政负担。但如果学生成绩不合格,不但不能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还要退还学习期间的费用。对于违约不到定向单位报到的,还要处以违约金。

  定向招录的教育培养分为:专科教育、专升本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四个层次,学制均为两年。定向招录采取教育入学考试和公务员考试一并进行的方式。今年我省的考试时间安排在8月29日至8月30日。

  这次招录的976名“准干警”具体名额分配如下:一、基层公安机关招录800人(面向退役士兵招300人,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招500人);二、基层司法机关招录20人(全部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三、基层法院招录90人(其中司法警务15人面向退役士兵);四、基层检察院招录66人(全部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

  退役士兵的报考条件是:2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高校毕业生则要求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对于2007年和2008年毕业,户籍和档案仍保留在学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也可报名。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