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煤焦领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2009年07月21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1 03:0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20日讯今天下午,省纪委监察厅在省委党校举办了全省第四期煤焦领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对全省91个产煤县分管煤焦的副县(区)长、煤炭工业局局长(煤监局局长)、县煤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288人进行廉政教育培训。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金道铭在讲话中阐述了当前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意义;充分肯定了全省煤焦领域广大领导干部的主流以及所做出的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介绍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一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他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做好煤炭资源整合中的反腐倡廉工作,为巩固和发展我省企稳向好的经济形势做出新成绩;要更加自觉地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更加自觉地强化廉政意识、底线意识,勇于和善于同各种腐蚀诱惑作坚决斗争。(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