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支持率跌破六成 医疗改革核心问题引不满

2009年07月21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半年以来,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由于民众对奥巴马处理医疗改革核心问题不满,民众对奥巴马总体的支持率跌破60%,与他的前任小布什上任6个月后的支持率持平。

  不如老布什和里根

  由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联合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由于在经济方面未见喜色,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下滑至59%,比他上任之初的民意支持率降低了10个百分点;而不满意他执政表现的人占37%。


  这是在奥巴马的任期内,民意支持率首次跌破60%,比6月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下降了六个百分点。

  前总统布什上任6个月后的支持率为57%,克林顿在连任6个月后是48%,而老布什和里根在同一时期的支持率都在60%以上。(云子)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