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酒店袭击案续 爆炸物存“巴厘岛袭击”痕迹

2009年07月21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警方说,从豪华酒店爆炸袭击现场获取的爆炸物残余来看,袭击者与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先前在巴厘岛爆炸案等恐怖袭击中使用的是同一种爆炸物。

  印尼警方发言人告诉媒体,警方从万豪酒店1808房间搜出一枚未引爆自制炸弹,发现它的构造、使用手法等与数天前突袭中爪哇省一所寄宿学校时发现的炸弹、以及2002年和2005年巴厘岛爆炸案中恐怖分子使用的炸弹类似。

  调查人员通过检查尸体和其他有关证据来核实两名袭击者的身份,其中一名已被确认是印尼人。

  印尼一家私营电视台20日公布了这名袭击者的身份。报道说,嫌疑人名叫努尔·哈斯比,与“伊斯兰团”组织成员有联系。他曾就读于中爪哇省梭罗的一所伊斯兰寄宿学校,1995年毕业。

  另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报道,警方20日带走了努尔的双亲,可能试图获取DNA样本,以核实嫌疑人身份。

  2002年10月,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两个夜总会同时发生爆炸,202人死亡。2005年10月,巴厘岛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26人死亡。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