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牌跑车撞3名老人逃逸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2009年07月21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苏季钱卫华)前晚7点左右,朝阳区金台路口,一辆银灰色无牌照尼桑跑车掉头时撞上3名老人和路边停放的两辆车后逃离。一奥迪司机驾车追赶,在红庙路口追上尼桑车,尼桑车司机被赶到的交警控制。目前,尼桑车司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移交朝阳公安分局。


  昨晚7点多,两名受伤的老人正在朝阳医院接受治疗。62岁的徐老太说,她在金台路平房区住。当晚7点左右,她和两位老街坊去附近一广场扭秧歌,其中一人推着小车,里面放着鼓槌和扇子等物品,她们由北向南沿着马路行走。走到金台路十字路口东北角时,一辆跑车冲了过来,她感到腿部被顶起,大脑一阵眩晕,什么也不知道了。

  现场居民说,尼桑车从西侧驶来,准备向北掉头转弯,撞上路边停放的两辆车和3位老人后,司机停顿片刻随即沿马路向北逃离。见尼桑车逃离,一辆黑色奥迪车紧随其后追赶,追出数百米后,尼桑车在前方的路口处掉头向南往红庙路口方向开去。

  在红庙路口,尼桑车撞上前方一辆等红灯的摩托车后停了下来。奥迪车司机下车将尼桑车司机揪了下来。开尼桑的是一名年轻男子,看上去20多岁,车内还坐着一个10岁左右的小孩。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尼桑车司机控制。

  据了解,62岁的徐老太和67岁的于老太正在朝阳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骨盆和右腿骨折,两人都无生命危险,另一位老人胳膊处擦伤,被撞的摩托车司机无大碍。

  记者了解到,尼桑车因手续不全无法办理牌照。司机撞人后,因担心被查才逃跑,然后发生二次事故。目前,尼桑车司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移交朝阳公安分局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