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合肥一农民工在高温下作业中暑身亡

2009年07月21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农民工梁跃进因中暑而生命垂危,合肥市三院连夜抢救,还是没能挽救其生命,于昨日上午离开了人世。

  合肥市三院呼吸内科的医生告诉记者说,梁跃进由于中暑导致呼吸功能衰竭,经连夜抢救,病人还是于昨日上午8时死亡。
据气象部门观测,19日合肥最高气温37.8℃,当地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警报。

  昨日上午,当记者在医院采访病人家属时,一位年轻人连忙让老汉不要说话了,经打听,这名年轻人是工地上的经理。当记者要求采访他时,他开始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后表示死者在他们工地做小工,19日下午干活时因晕倒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而对于在哪个工地上干活的问题,这位年轻人拒绝回答。当记者试图从医院了解更多信息时,另一位工地负责人粗暴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唐静、戴智阳、盛木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