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敦促朝鲜采取切实措施回归无核化轨道

2009年07月21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二十日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二十日表示,在朝核问题上,美国的长期目标仍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国希望朝鲜采取切实及不可逆转的措施,实现上述目标。

  克劳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朝鲜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行为无助于实现半岛无核化以及本地区的稳定。
他说,目前朝鲜直接给美国造成的威胁非常小,但是朝鲜的行为给周边地区造成了明显的威胁。他表示,美国希望亚洲国家避免因此而产生的军备竞赛。

  今年四月,朝鲜发射试验通信卫星后遭到联合国安理会的反对和谴责。朝鲜拒绝谴责的同时,宣布退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重启宁边核设施。

  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上周公布了针对朝鲜的具体制裁措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