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跃仓促回沈

2009年07月21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向本报记者透露:“昨天晚间,郭跃已经从北京返回沈阳,今天,进行了一天的恢复性训练。”

  15日,刚恢复训练课三天的郭跃突然发烧,没能参加比赛二度回到北京三院检查,按照医生的分析,一是郭跃颈椎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再有就是许久没有训练,突然上量训练使郭跃的身体不太适应。
“这次她回沈阳有点仓促,主要是她太着急比赛”,目前常规赛还有三轮,这对于与北京、广东队同居积分榜榜首的辽宁女乒来讲非常关键,能否留守在争冠组,也就看这最后三轮的成败了。

  谷振江说,无论郭跃怎样要求上场,他必须仔细观察郭跃每天的训练后反应,然后再做出谨慎的选择。明天,辽宁女乒将在主场鞍山迎战北大队,“我的意见是,郭跃本轮还是暂不出场。”与其说是心疼弟子,倒不如说作为资深教练,谷振江更看重伤病对郭跃更长远的影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