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2009年07月21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本市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即将展开。昨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视察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紧张工作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对招考部门在录取工作中坚持依法招生、以考生为本、以院校为本,认真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先听取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本市高招和中招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来到网上录取现场,实地察看了招生录取过程,详细了解网上录取的实施情况。要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招生政策,确保公平公正;严守招生纪律,确保廉洁招生;加强招生宣传,确保和谐招生,努力让更多的学生接受优质教育,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