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袭击卡拉奇 上百人伤亡

2009年07月21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巴基斯坦官员19日说,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遭遇30多年来最强暴雨,数小时内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当地媒体报道,暴雨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首府,同时也是巴基斯坦重要国际港口和贸易金融中心,拥有1600万人口。
18日晚间,卡拉奇遭暴雨袭击,一直持续至19日。

  卡拉奇市长穆斯塔法·卡迈勒19日说,在大约4小时内,卡拉奇降雨量达225毫米,创下32年来最高记录。

  关于伤亡数字,媒体报道不一。根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暴雨引发的各种事故致使至少30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其中包括不少妇女和儿童。

  卡迈勒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降雨,雨势之强几乎让政府有些难以招架,“我们现在面临紧急状态”。

  暴雨已导致卡拉奇市电力、通信和交通等公共设施遭到严重破坏。

  卡拉奇市官员说,一条550千伏输电线在暴雨中出现故障,另有至少68条电缆遭到损毁,9座电站和大约300条电力分配支线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卡拉奇几乎全市陷入停电。

  鉴于停电状况严重,卡拉奇电力部门已要求所有员工取消休假,全力投入抢修,但眼下仍不能确定何时才能完全恢复全市电力供应。

  车宏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