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医改方案遭痛批 被称是冒险将损害美经济

2009年07月21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迈克尔·斯蒂尔20日发表讲话,猛烈抨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方案,称其是一场“冒险”,将严重损害美国经济。

  斯蒂尔在讲话中表示,奥巴马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民主党领导人一意孤行地凭借政府力量推行医疗保险改革,而共和党希望看到的则是“由医生和病人共同做出决定的开放的医疗系统”。
斯蒂尔还表示,奥巴马上任以来,美国开支庞大,经济刺激计划和对通用公司等汽车企业的救助已经使得美国的财政赤字高涨,医疗改革势必花费庞大资金,将进一步加大美国的财政负担,影响经济复苏。

  另外,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20日公布的一项联合调查结果,美国民众对奥巴马医疗改革方案的支持率首次降到50%以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2月向国会提交2010财政年度预算案,提出一系列医疗保健改革措施及拨款要求。目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正在就医改方案进行讨论。但由于两党分歧严重,舆论普遍认为奥巴马在8月份通过医改法案并在年内予以实施的要求无法实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