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失业让女友卖淫 为邀功伙同同乡持刀抢劫

2009年07月21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吃软饭”男子持刀抢劫  

    一名男子拈轻怕重,找不到工作竟让女友“坐台”,靠女友出卖肉体养活自己。女友发牢骚后,这名男子为显示自己的能力,竟伙同老乡持刀抢劫。

得手后,立即用抢来的手机向女友邀功。警方顺藤摸瓜,将他与同伙抓获。

  夜行女孩遭持刀抢劫

  6月8日21时许,天下着小雨,小丽(化名)打着雨伞由芜湖路包公祠大门进入包河公园。她万万没想到,两双罪恶的眼睛已经盯上了她。这两名男青年站在曲桥桥头两侧。小丽刚踏上桥头,一把匕首就抵上了她的腰部紧接着,一名男青年开始拽小丽背在身上的包。

  包里有小丽几个月的工资。小丽死死用手护着背包。两歹徒将她拽着拖上桥面。“救命啊!”小丽大声呼救。正在此时,桥对面有人过来。两歹徒见状不妙,用匕首割断小丽胸前的手机带,强行抢走手机后逃走。小丽的右手食指、中指,左小臂被刺伤,留下几条深长的伤口。随后,惊魂落魄的小丽到包河刑警一队报案。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歹徒

  小丽被抢的手机案发后不久,很快与另一部手机进行通话,短时间内通话多次,互有主叫。这引起侦查人员的注意。警方经过调查,确定该号码持有者是17岁姓曹的广东女孩,长期在合肥一些浴池做“三陪”,租住在包公街道青年社居委中。奇怪的是,该房间一连几天都无人出入。

  侦查人员秘密找到房主。房主反映,该房间房客已搬到四楼403室。侦查人员来到403室,该房间住着一名男青年和一名女孩。男青年叫谢金文,21岁、广东省潮安县人,女孩是他的女友曹某。谢金文很快就交代了他与同乡谢镇锐一起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谢镇锐随后落网。

  靠女友出卖肉体生活

  谢金文和谢镇锐是同村。几个月前,两人一起来合肥淘金,谢金文还带上女友曹某。由于不学无术,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体力活又不愿干,眼看口袋空空,又没有生活来源,谢金文竟劝女友坐台,几个人靠曹某出卖肉体生活。

  时间长了,曹某开始发牢骚“两个大男人,一点本事都没有!”谢金文为在女友面前显示自己的能力,便与同乡去抢劫。得手后,谢金文立即用抢来的手机打电话向女友邀功,哪知却暴露了行踪。

  目前,谢金文和谢镇锐均被刑拘。(徐晓东 唐中国 王翠萍 冯兰友 编辑 孟根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