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衡阳市民疑遭开发商逼迁 房间被放毒蛇(图)

2009年07月2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房内被捉的毒蛇
房内被捉的毒蛇

胡某的房子四周被挖出深坑
胡某的房子四周被挖出深坑

  衡阳市民疑遭开发商逼迁 房间里被放毒蛇

  N环球

  本报讯 自己辛苦多年打拼建起的房子,前面被人砌了围墙堵住,后面被人沿着地基挖了几口池塘。家人每天处于被威胁中———从去年开始,家住湖南省衡阳市立新大道某餐厅旁的胡姓市民,“没一天过安稳日子”。

  今年6月下旬,一台挖掘机紧挨着墙根在胡家住宅的东北角挖掘了几个深约3米直径达6米左右的深坑,并在胡家住宅北面堆起高达5米左右直逼二楼的“土堆”。

现胡家楼房二楼东面墙壁已经出现多道裂痕。胡家住宅北面的大水坑,使房屋随时可能倒塌,可上面还住着十多口人。

  从去年12月下旬至今年6月份期间,胡开办的店子多次遭到剪断电线、用502胶封堵卷闸门锁、泼洒大便。今年6月17日夜,店里又遭投毒蛇,险些出人命。今年6月15日,胡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遭到棍棒殴打,幸庆遇到好心路人呼救,才逃过一劫。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