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举行张晓虎事迹巡回报告会

2009年07月21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银川7月20日电记者潘从武“我亲爱的战友张晓虎,用顽强的意志,点燃了不息的生命之火;用自己的言行生动地诠释了人民警察这一称号的深刻内涵;用当代青年的青春和热血铸就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律的无限忠诚。
”随着张晓虎的战友、宁夏银川市兴庆公安分局民警白永黎的动情诉说,今天上午,民警张晓虎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

  张晓虎是宁夏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分局刑警大队反盗抢中队教导员。从警12年来,先后参与侦破刑事案件1100多起,抓捕犯罪嫌疑人500余名,抓获逃犯40名。2009年4月,张晓虎带病坚持追捕犯罪嫌疑人22天,因劳累过度诱发大脑中动脉瘤破裂渗血,6天内两上手术台连做开颅手术才脱离生命危险。(本报7月19日三版以《铁血刑警张晓虎:“我要回去破案”》为题对张晓虎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在今天的首场报告会上,张晓虎的同事、战友以及他的妻子等报告团成员在报告会上作了发言,向与会者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张晓虎。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德良以及宁夏区直各部门及银川市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政法系统的干警、驻宁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近千人到场聆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