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三千外国友人将来鄂观测日全食

2009年07月2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0日电(记者周琳 关建武)随着22日“世纪日全食”的临近,来湖北观测日全食的境外游客正在不断增加。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了解到,来自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旅客已经接近三千人,他们将在黄鹤楼等旅游景点观赏日全食盛况。


  武汉市海外旅游总公司接下的9个团都是日本游客。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些天文爱好者今年春节就来过武汉考察情况,还带了精密的天文观测仪在武汉的龟山、黄鹤楼、东湖等景区测量选取最佳观测点。

  湖北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操福善说,最引人关注的是国旅武汉公司组织的一个旅游团,该团共有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爱好者。为更好地观测日全食,他们还租下了阳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一个足球场作为观测地点。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