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前总统要求举行公投决定现政府合法性

2009年07月21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伊朗改革派前总统哈塔米要求当局举行公投,让人民决定现任政府的合法性。他指出,这才是解决伊朗政治问题的唯一方法。

  与此同时,总统内贾德委任的第一副总统马绍伊,否认他遭强硬派媒体非议后已经辞职。


  伊朗国营英语电视台“新闻电视”(Press-TV)前天报道,马绍伊在受委为副总统的三天后就提交了辞呈。但马绍伊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却指出,有关马绍伊辞职的报道,是有人为了要破坏政府而故意发出的。该声明说:“这是个谎言,这些都是政府的敌人所散播的谣言。”

  马绍伊的女儿是内贾德的儿媳妇,因此两人的关系密切。不过,马绍伊去年发表伊朗是“以色列人民的朋友”的讲话后,引起国内强硬派和伊斯兰教教士团体的不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