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媒:印尼饭店连环爆炸案冲西方商人而来

2009年07月21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印度尼西亚警方公布最新画面,显示上周雅加达酒店连环爆炸案的案发地丽池卡尔登酒店房客慌张逃难的混乱情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这两起爆炸案中,死亡的9人当中,有7人是外籍人士,因此澳洲媒体推断,主谋可能针对西方商务人士。
由于担心还会有攻击事件发生,澳洲已经对印度尼西亚发出旅游警讯。

  这两起爆炸案中,目前确认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炸弹客,7名罹难的外籍人士中有3人是澳洲人,澳洲媒体因此推断爆炸案可能是针对西方商人。稍早印度尼西亚总统认为可能是选举恩怨引发攻击动机。

  爆炸发生之后,印度尼西亚两家国际连锁饭店最佳西方(BestWestern)以及四季,也在19日接到有人要放炸弹的威胁恐吓,因而紧急撤离房客。担心还有更多炸弹攻击针对旅客,澳洲政府已经对印度尼西亚发出旅游警示,呼吁前往的民众小心自身安全。

  不过,灾难发生还是有人大难不死,印度尼西亚国家足球队在攻击前一晚,下榻在其中之一的万豪酒店,原本起床后准备吃早餐,但教练临时要球员到球场加紧练球,结果全队幸运逃过一劫。

  一名球员庆幸的表示,“也许我们晚个10分钟、20分钟就全都没命了,很高兴现在还活着!”球员们没想到他们最喜爱的足球,竟然还救了他们一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