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家”牌压力锅炸开 稀饭喷溅女主人破相(图)

2009年07月21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伤人的电压力锅
伤人的电压力锅

  一家牌压力锅炸开 稀饭喷溅女主人破相(组图)

    电锅炸开花 女主人“破相”

  滚烫的稀饭溅到脸上 伤者家属怀疑锅有质量问题

  早报讯 前天下午5时左右,家住浮山后四小区25号楼一居民家厨房内煮饭的电压力锅突然炸开,滚烫的稀饭喷溅出来,守在一旁的女主人脸部和身体多处烫伤,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君良烧伤医院。伤者家属怀疑该电压力锅存在质量问题,但销售商辩解称,电压力锅炸开可能是因为使用不当。

  电锅炸开热粥伤人

  “这锅我们刚买来一天,昨天是第一次使用,哪想到一锅粥还没煮熟,电压力锅先炸开了。”记者昨天上午来到君良烧伤医院见到伤者时,她的脸部和左臂缠着厚厚的绷带,她躺在病床上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病人全身20%面积的皮肤被稀饭烫伤,程度达到二度,具体损伤情况要等到换药时才能最终确定。”医护人员介绍说。

  伤者:托人买的便宜锅

  “我发现煮稀饭产生的蒸汽不是从排气阀中,而是从电压力锅的边缘喷出来,感觉事情不对,立即去拔电压力锅的电源,没想到就在此时,电压力锅的锅盖炸飞起来,稀饭四处喷溅,我本能地用左胳膊挡在脸前面。”病床上的刘女士虚弱地说,这台炸开的电压力锅是托熟人购买的“一家”牌电压力锅,是广东生产的,当时花了160元钱,比市场上其他品牌的电压力锅便宜。

  卖方:怀疑用户使用不当

  “这种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没问题,我很多朋友都在用,发生这种事情,我怀疑可能与他们使用不当有关。”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卖出这台电压力锅的叶先生,他称他之前是这种品牌电压力锅的山东大区经理,辞职后这种品牌的电压力锅还有少量库存,他拿出来卖给朋友,事故发生后,他曾经到刘女士家中查看发现,电压力锅边缘没有明显破损,稀饭飞溅可能是没有密封好,怀疑是使用不当造成的。他已经联系了生产厂家,准备协商处理此事。(周明 黄飞 赵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